何為財富管理?

真正的財富管理可用下面的公式表達:

WM = IM + AP + RM

其中IM表示投資管理(Investment Management)。成功人士最大的願望不是要發大財,而是保住自己辛苦賺來得財富。成功的投資管理幫助他們實現這個願望。

AP表示提前規劃(Advanced Planning)。它又包含四個方面:稅務規劃(Tax Planning),財產保護(Asset Protection),遺產規劃(Estate Planning),慈善規劃(Charitable Planning)。對於生意人和有自己診所的醫生來說,还多一樣,就是生意轉手規劃(Business Succession Planing)。

RM表示專家關系管理(Relationship Management)。成功人士需要各方面的頂尖專家,讓他們力上加力。比如開私人診所的醫生可能需要診所管理顧問(Practice Consultant)協助提高診所利潤。但是醫生本人並沒有時間精力去找這樣一位專業顧問,真正的財富管理者會把這個任務擔下來。

請看短片,或訪問MZ Capital